還等在這裡啊?
好吧,看在那麼認真等待我回頭的份上。我就盡量回答我知道的吧。



*為什麼喪屍要吃人?

根據總部的研究員的報告,其實成為活死人的喪屍早已失去消化的機能,所以是不會肚子餓的。會不斷地尋找獵物噬食,只是大腦神經發出錯誤訊息,促使牠們進食。牠們即使捕獲獵物,也祇象咬嚼一樣用牙齒撕裂獵物,作出類似進食的行為,其實是無法把食物真正食咽下肚的。



*為什麼喪屍祇吃人?

嗯⋯這麼來說吧,喪屍的視力不好,可以說是非常不好。

牠祇能靠僅有的一點視力和嗅覺去尋找獵物,所以任何會動,或類似有食物味道的東西,都是牠們的目標。



*喪屍應該是中了病毒的人吧?沒有解救的辦法了嗎?

啊啦,別問我關於萬一喪屍只是染病體,有機會恢復正常,殺了是錯誤之類的問題。
告訴你,為了確保自己不染病,我還是先爆了再說。

更何況總部的研究員也非常確定地告訴我們,牠們已不是人,而是活死人⋯祇是一具具活動著的死人!



*死亡跟變成喪屍,哪一個你比較害怕?

雖然死亡也很可怕,但對我來說,變成衣不蔽體,口液橫飛,混身腐爛,卻還在行走的活死人,我是死。也。不。幹。的!



*喪屍真的力大無窮嗎?

永遠都不要跟喪屍比拗手瓜。

人类大脑可以对物体实施重量的预测,而肌群的最大爆发力也是有一定极限的。

否然,当接近于这个极限时,肌纤维细胞分子键就会断裂,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肌肉 拉伤、扭腰、落枕等因素。在肌群到达或者接近于最大承载力点时,肌群的神经系统就会产生一种超负荷状态的极限信号,此时,大脑会随之发出肌群停止收缩的命令。

而肌群爆发力的最大爆发点也是肌群爆发力的最大极限,这个最大极限也是有一定范围的,从肌群发出的超负荷信息到肌群细胞分子的键位断开还是有一段距离 的。

大 脑对肌群所发出的爆发力信息是一种无限定的状态,你可想象搬运上千斤的物体去指挥你的肌群,但你的肌群最大发力点只不过在仅仅200公斤左右,而你 也就充其量能搬运400斤左右的重物。因为在这一期间,你还要受到肌群最大承载力限度点的制约回馈给大脑,使其尽快终止操作,所以肌群的最大爆发力点还不 是最高点。只有在肌群细胞分子的断键点才是肌群的最高极限。

当人在处于一种较特殊的状态下时,比如,大脑受到了外界信息的高强度刺激(紧 急关头,危及生命。),人体的肌群就会进入到另一种超强的爆发力状态,这个超强发力点介于肌群的最大爆发点与肌群细胞分子键的断键点之间。有时会出现这种 情况,由于肌群 在短时间内产生强爆发力,还会造成瞬间的肌群细胞分子键的断裂。(出自百度百科)

總而言之,為了防止肌肉被不尋常的使用力量撕裂,活著的人們是不可能無上限使用力量的。

但被感染後的活死人力量卻是一百巴仙全開的,因為牠們的大腦已無法正常操作了。



*你好像很抗拒接近屍體?就算牠不是喪屍?

不要靠近任何屍體,即使它已死亡。

因為我親眼看過夥伴被躺著不動的屍體咬住不放。

我自己的話是十萬分不可能去接近這些東西,首先我討厭腐臭味,二、我討厭噁心的東西,三、我討厭醜惡的東西。



*遇到喪屍時逃走就行了嗎?

我會建議盡量把追踪你的喪屍消滅。

我們曾做了一個試驗,放著一個比較不危險的喪屍追逐我們。結果,無論是我們在休息,戰爭,偵察,這只喪屍還是不眠不休地跟了我們整整三個星期,至到它能量減弱了,還是像蟲一樣用力在地上蠕動,拼命想跟著我們。

最後是我的同伴受不了地給它一個痛快。



*為什麼喪屍會聚集在一起行動?

喪屍是沒有群居行為的。

基本上,它們就只是一隻會行動會咬人的屍體,其他的一切都已不復存在了。應該。

會給人群聚的錯覺,可能是因為疫情爆發傳染的地方通常是在人口集中的地方,然後喪屍都會往目標前進,所以就形成一種喪屍齊齊行動的錯覺。



*喪屍還會有感覺嗎?

喪屍的一切感官感受都還在,只是全下降了百分之五十,這也是為什麼它們行動遲鈍的原因。



*你會懷念舊時代嗎?

這是肯定的吧?

雖然是個非常壓迫的時代,但那同時也是個燦爛奢華的時代。是個有錢就可以換取一切的年代。

對照舊時代,我最遺憾的是再也沒有好看的書,電影可看,以及美食可吃。



*為什麼你稱牠們為喪屍,而不是殭屍呢?

啊,對了,為什麼我不稱喪屍為殭屍呢?

因為我認為喪屍和殭屍是不同種類的怪物。

殭屍是出產自中華民國,實際上是僵化的屍體會跳動。

而喪屍是中了致命病毒後喪生卻依然活動的屍體,雖然一樣是死了,但⋯看看眼前這張牙舞爪,狂奔而來的屍體!

有哪個地方是僵的?



題後話:

或者有人會很疑惑,為何我會如此囉嗦。

不想變成喪屍一樣腦僵(終於找到一處喪屍僵硬的地方了),還是學我一樣喜歡思考的好。

更何況,我也找不到人來說話,難不成你希望我去跟喪屍溝通?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餵牠們吃子彈多一點。

要跟傳呼機中的傢伙溝通?

他們會說的話永遠只有一句;

「xxxx經度似乎有些動靜,過去偵查一下。」

他們口中的某某經度永遠都是最危險,和喪屍最集中的地方。

(我嚴重懷疑這些傢伙是故意的。)

所以要机警一些,永遠不要跟這些比喪屍還要冷血的傢伙溝通,除非你想要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罂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